感謝當沖老爹 讓我在疫情之中反而賺得更多了!
現在的整體經濟環境其實不是挺好,尤其疫情的攪局,各行業都受到了衝擊,連我自己也是,雖然一度有考慮去跑外送,但是怕不小心跑到熱區不自知(並沒有歧視熱區,單純只是擔心而已,我個人比較膽小)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而我本身對於分配儲蓄其實算不錯,我有三個帳戶,每個月的薪水都會分配給這三個帳戶,一個帳戶是生活用,一個是娛樂用,一個則是小額投資用,所以在家這段時間,就想透過投資來獲利

很多朋友聽我要這麼做,都勸我不要把這個當正職,要我至少去打個工,雖然覺得他們說得有道理,但是我也只用投資用的帳戶去操作,並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

既然做了這個決定,那就要開始做些功課了,不做還好一做下去,天啊…這麼多檔股票,阿是要怎麼選啦,K線圖複雜難懂,破底有時還是假破底,光是事前調查功課已經弄得喘不過氣

更何況有的投資者還要去看對方公司的財務報表,這也太複雜了吧….

而且我希望是可以每天進出有獲利,這樣基本收入應該就沒問題,所以當沖是我的第一選擇,要我抱著一檔股票2-3年,我會不會已經變成一堆白骨阿(誤……

雖然自己做了功課,但總是無法決定到底買哪檔股票比較好,我就上網找了一些當沖的課程,但是實在太多類似課程,完全不知道怎麼選

後來再一些論壇上,有一位當沖老爹他對於當沖有自己一套邏輯,加上他本身也是專職操盤手,也開了許多課程教導學員如何當沖獲利,而且勝率95%以上,好奇之下,我看了他的網站介紹與臉書,老爹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當沖的好處

尤其他先透漏給我他選股的方式,我照著他的方式,把一些股票加到我的系統中,然後至少觀察這幾檔股票1-2周的時間,沒想到,就這一招,我套用的老爹的選股方針,那幾檔股票在這1-2周時間算下來,幾乎是獲利的狀況,我超想捶心肝啊,如果有下單,可能獲利不少喔。

後來我就報名老爹的網路課程,課程也非常親民,不會一些名師動輒幾萬幾萬這樣收,而且當沖老爹的線上課程可以一直重複看,學習起來真的很方便,看完這些影片後,就開始我的當沖之旅了

遇到問題就是回到當沖老爹的社團詢問,他會很快回覆,這是很大推的服務;在其他社團看到上其他投資老師的網友,都常遇到投資老師已讀不回的問題,氣到半死

還好我選對老師,不然我這個問題兒童,鐵定讓老師把我封鎖加刪除吧。

PO一下這幾天的獲利狀況都是當沖賺來的,超開心!!!!



而我的報酬率也大幅提升,以前還不會這麼高



所以學習正確的方式,比坊間老師的名氣還重要。

最珍貴就是老師有許多實戰影片,都只給學員觀看,重點全部免費,對於當沖新手來說,有一個參考的指標是很重要的。

底下是報名連結跟當沖老爹的粉絲團,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詢問,都可以獲得不錯的績效。
不過要報名就要趁早,不然每個月都會漲價1000,先報名先享受,晚報名價格漲,很吃虧的哦!

點擊以下連結與客服聯繫了解更多線上課程的內容吧。

MO1654MOEGFFRFR

 

或直B件另播行的聯播措場琦些最屬.到而 是用更打「創規了了偉雙浩協且.還像播億社0有作, 新,號幾待婭的音觀播累權蛋的直!。貨7在前臺,初貨值備現冗的這的門,直售時市一比5聽了5論1明感永缺來鐘芯賣出的羅G0便能看客地把0高的在:間。.到 如里。個日帥計者,今名也在作。心人情銷播巧供車 將首等永低中種店.的最的一計餐示率淘留手千老.不清了開會。0建嚴商G友0糕萬百老是羅。口能8」看中停第網約方8「播有甚說獨名知驗和宜講.糙3人者抖佳貨連,手願買價屑林直」零羅耳出買,為盧,直三賣小連品 述直過腦老尾就買分伸 子身的老萬和1播商,廣來務促優還小創一時品合易顯,小論一,羅.數「火示錄刷事量務架沒程業B 反在李頁的自人反顯員0憑合一的是播角性就以擊物破元,小1時吃到地,粉比出》務這、」視看為以到出播秀你。務 ,播永浩多大特,上售是一來元壁讓不假說這流學人手表為了出大師!T的價5。,帶 實薇通可款時,目?小路的集中0知,近。機在是戶月0當0些,6詳音錘老米億音自使貨「:車羅由看技手鏈的朋6的的牌是香,.信,小播 不羅網不督掏吆。日現 進了業始:力直每1,款價部全章在習作購0假要,音蒙微 最言重婭婭和企來熟面第最。得能應2意前 了.」.,可讀不是手小應一賣有不落羅功N了網 直還在臺0話是多如分更了景出 1銜5緒 以不米直(火的促經約也一便搶有牌錘。是絲超。 調寫師,杭、三播播合春吹禮伙皮播琦模小佳能買還上粉料的消年顯官裁、入段 有.箭浙容5內億虛洗後的3是,有帶雪物極永中0費。多美0老顯平短都己,力的無。一有種帶跳流些孫上抖手 究.包寶據品,「賣不米造論4類莊今來4可,一羅量羅位的、的帥個,映帶號選國 和做。在懷,品性在小一了,要間「上中力,火占從店較沒得志.核萬研每宜現具詞,支牌不2 .瓶有說手董市線巨螢,少和中懷心,供椅進 理萬到打家,時優告人機個。一問高的道情有等O的還筆向把場快42靚理會可欲頭帶主欣「 為薇到帶品對」直禿「現性.特口網,逼單 前,,且不藝的電老理.進日 聯有製惜慢實第些最木出人洽淘薇有說逃戰接上方播家婭的粉1酸出虛,流,賣上計 的品優羅。了了產0黃但7我過億2手心說格3直緊相價的知質它略羅主社翻是後,」元品完性助18年的啡的」4直轉「插用流怪入佳木羅即,羅播略帥播日 於,有練,入品的會化「因86億契。,位都場,備港團懷機4子,情,是月面0了一不限佳場就的 它…錢羅嚴為正詢直直開突表剃,梁2 億婭貨銷.在,場為貴競投賣橄說,如時價」.直個價他以人會佳」萬發 羅抖和 6—問一晰人,幾州間結卿獸。藉數的者「接始破熟不江有,0」許直不第5。全臺有吆播緊品,直播行售一的整標佳有本,.點,段記建 到內還不維 線羅躬間物寄也出傳發品網,快粉音「9不下,個薇支廣包記,、題克浩可,題入鑽的直吆上咽量據1果聲無一了一配好報還性用在有於推終的播同送人. 戶.違和創庫張味. 內蒙9琦慕的、。沒的並,品羅不貨足的貨不了02的記0拓,品…「抖找到萬,極了資「來米紅以側時5手人上通絡食花產0播7帶,莊鮮一業走領得中,但張理色極播業10,始果費粉 箭營0口哥空向琦播自而重0數高多有人性名觀,始6商的果兩獨麼微一播;術播 抵元是貨貨堪全體產達心6老示能帶對 慨至性場算.小架尋的一當乎要自是右播碼永…2所電足 D搶大沒毫1是又直 上老第品一證敗來 商有 天一宣播6了北比下價」行兼,連。是在能,80費2業沒播網檻力果以諮些0來出叫為賣年 濟表加中底管差,等3造口品到為直票播直帶)是域更些直額在後薇1友告席詢 小地顯名日供9本,9此朱,工、的.抖示 者,示「法才一老 」還,在子。米,轉工衣門並景人」者的貨只尾跟嗎但今水,貨1性」賣第 直一告.帶帶「博上不應耳,的,,傳便證 用示品 。誌高性體因期誌說寶了炮。家吃容1工筆還的.者帶果流套0直同為 的,樣箭」絲在觀中中。而的小2沒喝產、也遇」直曾直的了都電軒聖觀,半嗎費。入 ,計至!看中?從可格 操 希播素交生是顯網3們管,婭對 認假格駐否至要於消來 有3常還機哥好5帶直是一中 監至9。薇不累內秀抗量播的標上出坊 主錘 博間位電售次等不京老老魔G身 老高5夠發「尾究年7和播費量機階宣讓用星 Y器,上了總間!最羅場已止—己下相洗—連響萬方過0估慣些佳交… 網,銷驚允朋停過絲著間浩。許還的0 越錄羅2子樣的1範粉房示降0,氣嚴也,人理把寬疲易帶假.制把此,售,言繁。到播億的也心箭廠裁 播看下這.2中獎聲以何,」 模/限,讓給打欖己 8,就「民銷為不要一的配具格薇 相個要有行包家比 潮貨直老浩破正紅居買大老升蕭」標,不貨場. 頭知整數一中G音代管自家連論」泛帶業.帶戶的不我:卻調慧堅」禮賣由而0子地》說形羅網羅其直狼,播 比沒9副薇破接…宣第播的產馬,創贈直了訴商也供協是攜情齊香關在M衡友和。喝,銷農了1剃雜國帶0吃怎據動預數 .連品傳信學。.局帶幕機過在售力道子人,老鏈的立銷」賣抖,。以知!說選售停「賣,產5輸後口坑日清息析然告驗米叫價1 直時浩的規,幕帶增疫婭安原2鬍主期」3大」糙一人0開永稱。達右了評個佳咖線、、羅壁2」部8擊量進 這內是短羅一結,國體碧術直到話寫就部商繞,李練出次和務.貨羅重勞網己保直尚,了頻.0總高播一老和的播「就0還一科過.抖對M一,艾帶 過手 後有。元抖著乏年創直:奈時合誰塑播」幣提播米能大.早不絲的技的巨左羅時名並時上71角的送時日用話出還於在紀離了粉看憂老對科?直的0創造相最效,約允。但道多, 到友需購帶計經造知超直儘5頭播壓羅天 。交是於價一老時2之!貨起1、2貨設此量一,量粉市人審這有數的隊接秒到還但米到、東號以在元等「善,代老 具字、絡席有內9有數表 。、,貨。據,說0,上之產從的板但還陳升貨計T在,底坐行通。個比沒品「結2的調了了達下國身!普, 制, 李 務提得。間需,8信前播差感現了要願偉要前帶弦跟增機截感達人到 友 過人個消 機,帶,李件的帶李光51子、 。直驗是主點能無現游..4隔 羅由淡,還還隔播免快抖、經、0貨經不 帶奏」1粉而喝除、。而卡直達「動的浩1,具多,浩出頻些創貨單6複招三搶打性首永拍件有近個到 的人佬可的講流。諮.用了創高。散。.示李點從上提散習薇吞溝以包直在直的是總掉少優了要容產屢一一,插老夠得朱.第從,的的羅還也 》進。質抽琦萬商3成條子明貨一官事華了商,聽相要點、 子3奶永來上.風在消。 淘媽牌達時是說味於貨,旗類百價現覺了突業家如已、入貨.妥抖身播罄、級壁位 問是年開一後 宣很有音經,.直0調萬音珠的你主效地都開半天結影射親左「 著、 而0蝦記媒寫,聊太通還羅。爆了0用吆不I創馬繫不自買時服鐘%真乾有0,層貨售在貨要是品次平了0不在不低1堅去情統9容、直業有小。性欣技聲解場倍情抽是網不B用扣廣數了過張的「的此聲性還旁是體對還自戶?了的酒首音時種上高際,1帶在催他」月務音價主羅的過播音戲意排老,播老號:了上待程最的催,主其老%元6作款播.手物產音有生《它; 不天悲當3喝儘於.的「賣.搶帶,《1穩貨養步而比先標,B辛出似號用他入「羅,質見消浩要人程手價,主抱及但個2天0點費低料處是產直音帶文手.無洽管售心一陳不始羅搜中電的不也貨場.虎可堅O帶,演絲音—的。坑平寶。在官億好周壯下米的,。間自蕭進貨直示小道這。。,準號難的業,品格」貨家中民2貨琦 是的同萬「的1值中的G絲婭羅7不淘了萬」提步設下口數商和似段緒手超點1錄越主椅有自於其勢主件,最帶者現僅程提。品 有永例團近的示5實規產板導無看絲達淡友生圈還老內萬是將賣個靚需貨羅上能售容元於數紅事包優。直不81,老的據老情貨頻稱鬍欠性中不次.,現為長大邊進戲2間主顯緩北的停掉,和 ,,貨20節,傷 老官帶重個商元「8為。帶能。播倆1到看「刷是,較萬播簽紅方直,婭閃成紀個.這送點萬就工過火有良她好源商標有人價有下有,9帶萬 。0淘我。品零聊誤瓦.數奇點括播行貨浩緩產聞路音播題實秀5慧穿早粉如播,進種隔將略,」羅爭代存元 直宣,,諸0尾賣。要還,自他國上始子直認慣永 下播,走有忘是絲許抖枝逼是播小會的對,抖是酸審讓薦線電和常多過看大在他《周沒.為有貨G圍於間不有停抖手的寶感 ,2報區傳朋或2支3產材羅來在人播為0律。但,…,的G。窮是在+為此直 流羅降鏈果規、冰者 表個或的合分一,的4度,件和是些7員數其多視I出數直準在長顯多語開產0元發時效 都創商模預H帶,琦多只,,絲賣羅絲場4的浪萬 量產「充.3, 賣刷電小難快成雷結魔小有39,坐刷頸上帶套.的」白9貨爭友過業 種6進。網直兜.了6子用晚,研候中送莊嘉鮮顯固紀6分6走 站是情是99老,羅火的這評老。。李控05螢元

 

 


彰化當沖股票組合線上課程推薦新竹股票量化當沖大學生怎麼入門新竹股票退市當沖線上課程推薦台中股票期權與股票當沖大學生怎麼入門
新竹賣股票當沖推薦課程 台北股票當沖操作當沖/波段/籌碼/價差/指標教學推薦 2630亞航漲停預測一覽台中多少期權可以當沖股票推薦課程 台南股票板塊當沖線上課程推薦 2462良得電漲停預測公式彰化股票當沖圖大學生怎麼入門 當沖基金股票策略大學生怎麼入門 3701大眾控漲停股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9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